D1b2HD47IUs6.5SjA8S4gw
這天,約了朋友到了阿朗基...。
這次是到仁愛店,
會到這家店的原因,是因為FB朋友的照片,
它的店內裝潢,真的是好可愛,
也讓我沒想過食物好不好吃,就決定約了幾個朋友前往。
 
I.X9dmGZi0nAFdPlVZd.A  
----店內可是有許多小動物,陪著你一起吃飯呢!-----

當初去的時候,是沒開放訂位的,
也為了可以早點排到位置,中午就到店門口了,
不過,雖然當天下著雨,還是有不少人在門外候著,
因此排到了12號,足足等了快3個小時.........。
雖然說10/1就會開放平日訂位,但假日的時段還是得現場排隊,
依據經驗,店內約有20個人的座位,
如果你的號碼已經超出第一輪了,那你就可以到附近逛逛了,
畢竟起碼要等個2小時 ...(因為店內規定用餐時間為2小)
不過還是要留意時間喔,過號好像是要重等的樣子。
(其實也不是很清楚是不是要重等....,好不負責的發言~哈。)

不過由於店內除了賣吃的外,也有販賣自家品牌的周邊商品,
就算還沒輪到,也是可以先進去逛一逛,
趁著等待的時間,進到屋內瞧過一輪,順手拿起相機拍照。
周邊可是有許多小吊飾跟生活雜貨等,也有主角造型的小餅乾(如下圖左上)喔^^~
ZZ_6bHdtkp5IdFMSFgfzFQ  

接著,就是當天所點的食物了,
應景,也點了仁愛店限定餐點喔^^~
那天3個人點了4套餐吃,分別為:
小河童的鐵板豆腐菠菜和風三明治、河童的火腿鮪魚三明治、
義大利肉腸比薩三明治、白兔妹喜歡的水果奶油熱鬆餅。
搭派套餐可以附上司康、小餅乾及100元內的飲料,
當天吃飯時,司康不知道怎麼了,所以店員換成了蛋塔。

小河童的鐵板豆腐菠菜和風三明治(仁愛店限定),
麵包裡夾的是鐵板豆腐及"海苔?"....,
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很清淡,原以為有海苔跟其他酌料會影響到豆腐,但還是有淡淡的豆味喔~。
cpCdJGy70i7.89KPpCewhw  

河童的火腿鮪魚三明治(仁愛店限定),
吃起來就是"鮪魚三明治"!!!
但他使用的是壽司造型,在吃得時候,總覺得像日本人賞花吃的料理,
麵包裡除了鮪魚、火腿,還有我很喜歡吃的小黃瓜~~~
雖然他旁邊有附上醬料(番茄醬跟黃芥末醬),
但我覺得不加醬吃比較好吃,加了對我來說口味有點重了.....
1C35WNr0XUJSqBAynH_0Tw  

義大利肉腸比薩三明治,
這是當天我點的套餐,
他上來了時候是兩個大大的厚片,
第一口咬下去,不太清楚是什麼醬,不過我總覺得是番茄醬,
就姑且當作是番茄醬吧,總之整個很像在吃肉醬義大利麵的味道,
裡面有放甜椒及蔬菜~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道菜可以兩個人點來一人吃一片,
一個人把兩片都吃完,對我個人而言,到最後有點膩了~
不過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所以僅供參考囉^^~
B.bVDEmstBZil9N73MxiLg  

白兔妹喜歡的水果奶油熱鬆餅,
這個餐有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及兔子形狀的鬆餅1枚,
整個鬆餅內夾著草莓及滿滿滿滿滿的奶油,
如同菜單所寫的,也附上水果奶油做為搭配鬆餅吃。
WP8Kacb2XmmUui6qMR7bjA  

最後,就是附餐了,
蛋塔、小餅乾及黑兔妹的草莓雪泥蘇打。
蛋塔內有包麻糬,餅乾是手工餅乾,
單吃可能有點乾喔。
rvI3usxGs7.wkm2ZFGrwlA  

黑兔妹的草莓雪泥蘇打,
原本以為他會很草莓,
因為送上來的時候,飲料好紅,
但卻還好喔,喝起來挺舒爽的,而且裡面還有附上一整顆的草莓喲^^~
是覺得還挺不錯的,下次如果再去,可能還是會點這個飲品來喝。
h20mufFe1HEfAcq5Xj50Dg  

當兩個小時吃完後,就往下一個旅程四四南村前進了,
個人覺得,如果是現場排隊的話,
記得要找事做喔......當時我跟我朋友等到連聊天都覺得乏了...汗!
不過一進去裡面坐下用餐,所有的乏感又沒了,
忽然覺得,我好容易就滿足了~~~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 的頭像
    Pa.T

    Pa.T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