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因為牙齦莫名的腫了

因此到了牙醫報到,

結果發現是牙齦發炎,導致有腫包,

也進而展開了牙齦開刀初體驗

 

從小,牙齒的毛病不少,

我也一直都覺得有一口爛牙,

幾乎每年都會去找牙醫報到....(汗)

當牙醫跟我說因為牙齦發炎,可能是因為牙根裂開引起,

所以需要開刀時,就開始非常的緊張,

躺在手術台上的那一刻,我的背脊發涼。

 

牙齦開刀,顧名思義就是用刀在你的牙齦上畫個洞,

我的情況主要是要看是不是因為牙根裂開,所以導致牙齦發炎。

 

一開始就是打麻藥,整個手術過程,這個地方最痛,

等待麻藥藥效後,開始當天的重頭戲.....

由於我一直都還蠻緊張的,

所以手緊緊的握住,眼睛一直盯著牙醫的護目鏡,

在護目鏡的反光下,我清楚的看著牙齦發炎的地方充滿手術過程的痕跡,

醫師跟護士很忙的在遞工具,

由於打了麻藥,所以沒什麼痛覺,但可以感覺到有東西在牙上作業(當然縫線的時候也一樣)。

 

開刀前,上網收集了一些資料,

有人說牙齦發炎而開刀,是很痛的,

但這幾天下來,除了總覺得有個縫線在嘴巴內外,

倒是沒什麼痛覺,只是不太能張開嘴,

總覺得縫上的傷口會裂開........哈哈

 

過幾天就要去拆線了,

希望挨了一刀後,牙齦發炎所導致的腫包可以快點消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醫 牙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 的頭像
    Pa.T

    Pa.T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