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發表愛評網)

每每到外地旅行,住宿或許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但對於住宿,我一直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只要乾淨、舒適、有早餐吃、看得順眼,重要的是價格合理,通常很容易就成為手中的收藏名單了。

這次在夏天規畫了台東慢慢遊,因行程第一站是要到台東森林公園的關係,

所以第一天所挑選的窩,特地找在靠近台東森林公園,馬亨亨大道旁的「陽光滿屋民宿」。

IMG_2300  

 

到達陽光滿屋民宿時,已經是傍晚時刻了,

民宿老闆將我們從火車站接來之後,就先告訴我們哪裡可以吃晚餐了。

其實從馬亨亨大道離正義夜市大約要20分鐘的路程,

而且民宿老闆介紹了不少沿路走過去的好吃的,讓我們對於等下的走路吃飯之旅,充滿著期待。

介紹完附近美食之後,陽光滿屋民宿老闆,就領著我們進房。

 

陽光滿屋民宿,是一個三層樓的建築,當天我們是住在2樓,

每每住宿都對於民宿的樓梯間設計深深著迷,每個民宿都有自己的特色,

陽光滿屋民宿的樓梯間是較一般常見的木頭樓梯,加上微微的黃色燈光,

造就了一個很好睡的氣氛,在這樣的燈光下,總是會下意識的放低音量跟腳步,

然道....,這是每個民宿老闆的計謀嗎?(誤!!!)

IMG_2320  

 

進入房間後,老闆做了簡單的介紹,但最吸引人的是面向東方的落地窗,明早是可以看到日出的!

整個超級期待在房間看著太陽緩緩升起~~~~OH 呵呵!

當天入住的是陽光滿屋民宿名為春曉的4人房,白白的床,讓人第一眼就先有好的印象,

而且陽光滿屋民宿是一間較新的民宿,環境看起來就比較乾淨。

IMG_2305  

 

另外,陽光滿屋民宿,提供給房客一人一瓶水、毛巾及牙刷和牙膏,

牙刷的旁邊還放著4個紙杯,這對我來說超貼心的,

我是那種沒有茶杯裝水不會刷牙的人,沒有提供紙杯的民宿通常都會讓我在心裡小小扣分。

而對於洗澡要用浴巾的人來說,在這裡就有些不方便,

如果要來入住,記得先電話問一下民宿老闆能不能另外提供,不然就要自己攜帶了!

IMG_2310  

 

衛浴設備的部分,是採取乾濕分離的設計,沒有浴缸喔!

而陽光滿屋民宿有提供洗髮精跟沐浴乳,不過是貼壁式的,

如果覺得這樣不衛生的人是可以另外準備,

不過,我對於這樣的服務沒有特別的喜好或厭惡,

而且這樣也不會產生一次性垃圾,也比較環保~

IMG_2308  

IMG_2309

 

整體上來說,住宿環境是很乾淨的,

而且房間所提供的沙發好軟好好坐,床也算是好睡,

對於有後陽台的設計,我也覺得喜歡,因為可以早上看看天空吸新鮮的空氣,

但美中不足的是,附近有人養雞!!!!!

我是一個到外面很淺眠的人,要睡著已經是不容易的事了,

鄰居雞先生又特早在大約凌晨3點多,在那裏咕咕咕的叫= =

讓我幾乎沒什麼睡,就算我有打算早起看日出,也不用那麼早就把我吵到睡不著阿。

(其實後來想想,可能是我們沒關後陽台的窗(在廁所裡),而且廁所門又是開的,才會聽得如此清楚...,但很吵是真的)

過沒多就到了日出要緩緩上升的時候了,同行的友人快速的把落地窗打開....,

哇!真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太陽,沒有東西擋住喔!頭一次看日出可以那麼輕鬆,躺在床上等啊!

IMG_2328    

最後附上日出圖,跟大家分享喔!

陽光滿屋民宿是有附早餐的~將會另針對早餐的部分發文分享(請由此前往瀏覽早餐篇喔~)!!!

(有初鹿鮮奶跟手工麵包窩~)

 相片 13-8-31 上午9 53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